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您知道泡水车会被怎么处理吗?

目前南方好多地方出现洪灾,房屋、田地被淹,更有数以万计的各类车辆泡在水中。按说泡了水的车不能再使用了,只能报废。但是,现实却不是这样,除了直接报废的车辆,还有如下几种处理方法:

a车主自己继续使用。有的车主非常爱惜自己的爱车,尽管泡了水还是舍不得报废,修好后继续使用,一般抱着侥幸的心理,认为既然都修好了不一定开着开着就坏了,即使有可能,那也等坏了再说。
b卖给二手车商。因为泡过水的车非常便宜,有的二手车商为了牟取高额利润,专门回收泡水车,这就导致二手车市场避免不了有泡水车的存在。而泡水车往往都会包装的特别漂亮,外行一般是很难发现的。
在这里温馨提示想买二手车而自己又不懂车的朋友,还是到二手车鉴定评估公司请专业的评估师为您把关,不然一不小心买了一辆泡水车,如果没发现,那么安全隐患一直伴随您,就像一颗定时炸弹随时会爆炸。如果机缘巧合让您发现您买的爱车是一辆泡水车,那么接下来的诉讼、索赔非常麻烦,常常弄得您焦头烂额,筋疲力尽。
c回收。这仅限于4S店的水泡车。但也不排除为了销量好看,有个别4S店把不是特别严重的泡水车重新清洗装饰当做新车出售。
d做抵押车。泡过水的车特别是豪车,翻新后还是比较值钱的,有的就会被拿去作抵押贷款使用,车主自己一般不会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