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买二手车买了一辆泡水车

近日,王先生委托我公司就他刚买的二手车出具鉴定报告。据王先生介绍,他想给刚买的二手车做一次保养,结果被告知,这辆车有问题,疑似泡水车,于是他到我公司让我们的评估师做进一步检测鉴定。
我公司评估师依照程序对该车做了详细检测,请看当时检测的部分图片。

据王先生介绍,他在网上搜到这辆二手车,价格他很满意,于是就根据网上留的电话联系到卖家,之后双方约定在天通苑看车。但看车当天,各种原因直到接近傍晚才见到车和卖家。由于天色已晚,再加上卖家的三寸不烂之舌,王先生当场交钱交易,把车开回家,结果买了一辆货真价实的泡水车,他肠子都悔青了,更可气的是再也联系不到卖家,他只有一纸诉状告到法院。
在这里,温馨提醒各位准备买二手车的朋友1、买二手车最好到二手车交易市场,即使买到事故车、泡水车也能找到退车的地方。2、买个人的车,最好是天气晴朗,艳阳高照,能看得清楚。3、如果自己不懂车,最好找专业的车辆评估师帮您把关,这样避免买到事故车或泡水车、火烧车等,也省去买到这些车后卖家不退,还得打官司,更重要的是因此引发的心力憔悴,心神疲惫那可真是一言难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