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车窗被插名片、广告单怎么办?

早上准备上班,发现车窗上插了几张名片,从商场出来,车窗上插着各类广告单,车停在路边几分钟,很快你的车窗上就会多了几张名片,这种现象估计每个车主都遇到过。那么车窗被插了名片和广告单你会怎么办?

请看已发生的案例
王先生把车窗降下来想取下名片时,名片掉进了夹缝里,想把名片取出来就要拆车门。
林女士想摇下车窗取出名片,没想到名片却顺着玻璃缝隙掉落到车门的夹层里。“郁闷的是名片卡住了升降机里的一个部件,车窗落下后再也升不起来。”林女士说,她只好将车开到修理厂维修,还花几百元更换了升降机。
王先生前些天把车停在商场的停车场内,回来后看到车窗上被人插上了名片,他没在意也没取下名片,上车后升降车窗时名片却顺着车窗掉进了车门的玻璃缝隙里。王先生把车开到4S店想把卡片拿出来,被告知想拿出来卡片就得拆门,因为他开的是一辆名牌进口车,没个千八百是拿不下来的……
卡片掉入车门的危害
卡片顺着车窗掉进车门内部,不仅有可能导致车窗升降器损坏,同时遇到下雨,雨水就会渗进去将名片泡烂,堵塞排水口,造成雨水无法排出。如果卡片在车门内浸泡的时间过长,不但易使车门生锈,还能造成门锁不听使唤,甚至自动落锁也会失灵。
正确做法是:
每次开车前,都要先看看车窗和前挡风玻璃上有没有卡片,有的话切记不要升降车窗取卡片,不要怕麻烦,一定要下车从车窗外取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