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买二手车为什么找专业评估师把关?

众所周知,二手车性价比高,所以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青睐。但又因各种原因,目前我国的二手车市场还不太规范,仍存在鱼龙混杂的状况。事故车、泡水车、过火车等存在安全隐患的车辆混在二手车市场,成为商家赚取高额利润的工具。因此,人们觉得二手车市场水很深,不懂车者不敢轻易踏入。当然,也不乏有胆大者,心存撞大运,结果撞的“头破血流”,从此对二手车失去信心,不再摄入。
我公司就遇到这样一个客户,她在二手车市场买了一辆宝马,保养车时被告知这是一辆泡水车,于是她气冲冲去退车,但遭到拒绝,无奈之下委托我公司出具车辆鉴定评估报告,通过法律程序才维护了自己的权益,其中过程也让她身心疲惫。
其实,根本不必把二手车市场看得那么神秘,更不必惧怕,只要到专业的车辆评估机构,找车辆评估师为你把关,这些问题就会迎刃而解。
前几天,我公司受王先生委托到花乡二手车市场为他看好的一辆奔驰车把关。王先生在花乡二手车市场已经看了好几天,这辆车外表光鲜,内饰华丽,他很喜欢。本来他想当下交钱提车,但左思右想还是想找专业的评估师把把关。我公司的评估师经过专业检测,确定这是一辆出过重大事故的车辆,在今后的驾驶中存在安全隐患,不能买。随后,评估师凭借专业的知识和经验,为王先生重新挑选了一辆同款的奔驰车。
我们发现在为消费者买二手车把关的过程中,存在这样的情况,如果消费者自己看好的车被评估师检测出问题,那么,消费者就认为请评估师很值,庆幸请了评估师把关。如果没有问题,消费者就认为这钱白花了,立马就提出少交服务费,甚至还有不想交服务费的。其实,这是非常错误的想法。这就好比人们年年的体检,没体检出问题,你就认为这体检费白花了,早知道就不体检了。殊不知体检是为了预防,没检查出问题我们应该高兴,有了问题及时治疗。评估师为二手车把关也是这个道理,请专业的评估师把关,就是为了买到称心如意、性价比高的“好车”。经过评估师检测,确定有问题的二手车,即使喜欢也不能购买,因为在以后的驾驶中出现的安全隐患是不能预估的。确定没有问题,我们更应该高兴,这样就能安心的驾驶自己心仪的爱车了。
如果有想买二手车需要把关的朋友,请联系我们(电话64696315),我公司的评估师一定秉承实事求是,认真负责,一丝不苟的精神,为您服务,为您买到如意的爱车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