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买二手车还是新车好,特别是对新手?

北京伟易达二手车鉴定评估公司建议:买二手车比较好,特别是对新手来说。
为什么?买二手车更适合。大道理不多说,只说个实例。有个朋友,夫妻俩几乎前后拿驾驶本,然后商量买新车还是二手车?他们让我帮忙拿主意,我建议买二手车。因本人是车辆高级鉴定评估师,于是我帮他们买了一辆几万块钱性能各方面都不错的二手车。一年之中,几乎每月都有事故,大事故没有,小事故不断,不是碰这就是剐那。但因为是二手车,花钱也不多,相对不是太心疼。两年后,夫妻二人驾驶水平提高,想换个好的,他们又来找我,我还是建议他们买辆二手车。因为和新车相比较,用同样的钱买二手车能买到不论是品牌还是性能都会更好的车。但前提是一定要专业的评估师帮您把关,以防买到事故车、泡水车等安全性能差的车。他们在我的帮助下买到了心仪的爱车。
如果哪位朋友也想买二手车,北京伟易达二手车鉴定评估公司帮您把关,包您买得放心,用得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