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车辆鉴定评估报告在诉讼中的重要作用

伟易达二手车鉴定评估有限公司温馨提示:向法院提交车辆贬损诉讼材料,其中,由国家商务部批准的纯第三方车辆鉴定评估机构出具的车辆贬损鉴定评估报告必不可少。专业的、科学的公正的车辆鉴定评估报告不但为您节省时间,而且为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利提供强有力的法律保障。
根据我国的法律规定“谁主张谁举证”原则,当事人起诉到法院要求肇事方赔偿自己的车损时,由纯第三方车辆鉴定评估机构出具的车辆贬损鉴定评估报告非常重要,这是法院判决的重要依据之一。曾有这样的案例:当事人的宝马车被撞,对方全责,因车损坏严重,即使修复但对以后的安全驾驶造成了一定的影响,所以当事人要求肇事方赔偿车辆贬值损失。但肇事方不予赔偿,于是当事人把肇事方起诉到法院。但是,当事人没有事先提交车辆贬损鉴定评估报告,法院以不符合受理条件没有受理。之后,当事人委托我公司为他出具评估报告,我公司本着公证、客观、独立、科学的原则,为他出具了车辆贬损鉴定评估报告,最终使当事人维护了自己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