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请专业评估师帮买二手车有必要吗?

请专业评估师帮买二手车有必要吗?相信所有想买二手车的人都有这种想法。伟易达二手车鉴定评估公司可以肯定地告诉你,买二手车请专业的评估师把关非常有必要。
前几天我公司接了这样一个案例:当事人在二手车市场买了一辆车,一周后,机缘巧合发现是泡水车,于是要求退车,但市场必须要专业的车辆鉴定评估机构的鉴定评估报告才给予退车。我公司评估师通过专业仪器的检测鉴定,认定是泡水车,为他出具报告,最终退车成功。虽然事情圆满解决,但其间所耗的时间,精力以及精神上的损失是无法弥补的。还有一个案例,当事人交了订金,但左思右想拿不定主意,于是来我公司检测鉴定,结果是事故车,于是他果断放弃,但是订金拿不回来了。如果我们决定在买二手车之前就找专业的评估师把关,这些麻烦都会省去。这些结果都还是不错的,有点甚至要起诉到法院。
可能有人因此不敢买二手车了,觉得风险大,其实请专业的评估师给您把关,这些问题都会迎刃而解。您不但能买到称心如意的车还能省去不少钱。我们曾经有一客户在二手车市场看好一辆豪车,经伟易达二手车鉴定评估师的把关,确定这辆车没有任何问题,他成功交易,这辆车比新车少30万元。
有人会想,我看好的二手车经过评估师检测鉴定,发现没有问题,那我这请评估师的钱不就白花了。您这种想法是错误的。请评估师把关就是要买放心,买安全。就好比我们年年体检,难道只有体检出有病才值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