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评估师轶事

  评估师轶事:今天到二手车市场帮人买二手车把关。小伙子一路很兴奋,不停地向我表达他激动的心情。“一宿我都睡不着,一直想那辆车。说真的,我觉得那车真不错,看上去特新,但比新车便宜十几万,特值。”由于兴奋,他的脸泛着红光,眼睛显得很亮。
  当我看到这辆车时,第一眼就看出是事故车。首先两个前翼子板的缝隙不一样、车身喷漆较多。仔细查看,觉得好多地方新的不正常。通过专业仪器逐一排查,我确定这是一辆事故车,而且还是出过大事故的车。我把车况告知小伙子时,他的眼里除了失望还有更多的纠结。可以看出他太喜欢这辆车了。我放眼望去,忽然,一辆同款车映入眼帘。凭多年的经验,我看好这辆车。我拍拍小伙子的肩膀:“跟我来”。他还没从失望纠结中走出来,懵懵懂懂的看着我。我冲他轻声说:“相信我”,便移步向那辆车走去。
  经过仔细检测,这辆车非常好。小伙子终于如愿以偿。他激动地连声说:“谢谢!”“不客气,这是我的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