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如何从轮胎分辨二手车的好坏

如何辨别一辆好的二手车的方法很多,其中看轮胎也是一种非常直接的方法。二手车专业人士就来和大家分析一下二手车来自轮胎的秘密。

1、购买二手车时,先围着车子转一圈,检查四条轮胎是否亏气。如果有亏气的情况,可以说明该车库存时间较长,选购时就要慎重。

2、检查前轮。如果左右轮的花纹磨损不均匀,有可能是前束或外倾不正确,也可能是转向机间隙过大,或转向机构连接松旷导致的,这样的车辆要仔细维修。

3、查二手车轮毂轴承。如果可以的话,可以把车架起来,或者开上地沟。之后,用手转动车轮,转动时如果平稳无噪音,则其质量较好,反之则存在安全隐患。

4、观察轮胎品牌是否一致。一般来讲,私家车4万公里以内正常行驶是不用更换新轮胎的。如果,您想购买的二手车里程表在4万公里以内,而轮胎的品牌又不统一,那么,可能其公里数的真实性就要大打折扣了。

因此,二手车专业人士告知大家购买二手车最好到专业、大型的二手车品牌经销商处选购,以保证二手车的品质与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