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要掌握的二手车知识 卖车不怕被压价

当我们因为种种原因要去卖掉手头的车时,不得不面对二手车市场里各种车商的"挑毛病",比如:你的车不是原厂件、动过钣金、修复不到位、需要重新修等等问题,无论是大车商还是小车虫,都会利用消费者不懂汽车维修知识故意压价。

为什么会被轻易压价

 被各种收购商轻易压价,主要还是您对影响二手车价格因素不了解。比如:汽车的保值率、事故等级、漆面颜色、行驶里程等等。虽然目前国内的二手车收购商有很多,但回收价格也没有固定标准,所以车主在出售二手车的时候,难度非常大,特别是一些新车主对自己的车况不了解,被回收商压价的时候,根本无法辩解,最后只能廉价出售。首先,让我们先来看看影响二手车价格的重要因素。

如何避免被肆意压价、影响二手车价格的重要因素

事故车最影响二手车成交价

 无论买车还是卖车,只要车子有事故,那么价格一定会下降,也正是这一点,让很多车商在收购二手车时会针对某些细节极力压价。其实只要不是一些严重事故,并不会对车子造成多大影响。因此,我们在出售爱车之前,一定要详细了解事故车的定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