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北京伟易达二手车提醒您:购买二手车时应该检查小细节

汽车内部是体现车辆乘用舒适性的重要因素。选购二手车,尤其是轿车,对车内布置、设计、装饰等细节应该特别留心检查,以保证所购车辆驾驶操作方便灵活,内部布置合理紧凑,内饰赏心悦目,总体感觉很舒适。选车时,车主不妨从以下几个方面检查: 

方法/步骤
1
一、车内操作系统。买车前坐在驾驶座上先感觉乘坐是否舒适、视野是否开阔,再检查操作系统。如用手晃动方向盘,上下不应有窜动间隙。转动时自由行程不能过大,方向盘手感良好,行驶中转向灵活。左脚踏动离合器踏板,应感觉轻快、灵活,无发沉、阻滞之感,油门踏板加油应反应灵敏,回位迅速。脚制动也以反映灵敏为标准。 

 2
二、车内装饰。先观察车内布置是否大方美观,色彩柔和,座椅、安全带、安全气囊、仪表盘外观是否完好,无破损、裂纹等损伤。车内门窗玻璃升降自如,密封良好,仪表盘上指示灯齐全,工作正常。改装或加装的辅助设施,应对驾驶中安全操作无不利影响。 

 3
三、舒适性。这一点根据车主主观感受判断,从车内色彩、布局、乘坐、操作是否方便轻松来感觉舒适与否。可启动车辆试乘、试驾,考察驾车的视野、车内噪音、振动的大小、车内音响、空调等是否正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