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二手车适合人群

价格便宜是二手车最大的卖点。用相同购买新车的钱可以买到高一个档次的二手车。因此,从降低购车成本的角度,普通大众购买二手车不失为更加明智的选择。还有些初学驾驶者,刚拿了驾照但技术不过硬,也不妨先买台二手车练练手。对于那些希望体验新鲜感觉的汽车发烧友们,二手车更是不二的选择。

 折叠 购买优势


1.经济实惠

二手车一般都不是时下车市最新的车型,一般要落后两年,同一品牌同一车型的二手车,晚买一到两年,就可以省掉几千元钱。另外,随着油价的上涨,市民出行成本不断加大。如果市民经济不是很宽裕,买车只为了代步,买台二手车还是很划算的。

2.折价率低

任何一辆汽车,只要在车管所登记落户后,不管你用还是不用,或者你用多还是用少,它每一年的价值都在不断下降。一般来说,一年后要贬值20%,两年后要贬值35%,三年后贬值达50%。据公平价二手车评估统计,越是高档车折价率越大,每年折价率会高达1万多元。如果您要买台二手车,就相当于别人在给自己的折价率埋单,买一台新车的钱,可以买两台不错的二手车,即使你用了几年后,再将车卖掉,也不会赔多少。在公平价搜索二手车的品牌车型都会有准确的车辆估值报告。

3.刮碰不心疼

不少买车的人都是新手,通常被戏称为"马路杀手",由于驾车经验、驾驶技术不足,在路上难免会刮刮碰碰,如果是新车碰一下就得喷漆、维护,累加起来这也是不小的一笔费用。而买台二手车,即使发生刮碰,这种心疼的感觉也会小很多。小刮小碰只要无伤大雅,就能将就着用,等毛病大了,给车做一次大的翻新、美容就可以了。

4.零件好配

买台新上市的车,一旦出现故障,一般会出现跑了很多地方汽车零配件仍难买到的情况,但如果买台二手车,就不再用为买汽车零配件难而担心。因为一般的二手车都是两年以前的车型,针对该车的零配、美容、保养等汽车服务行业已经非常健全和成熟,有关汽车的配件也比较充足,车主一般都不用再为买不到汽车配件而四处奔波。

5.冷门车

二手车车子分热门车型和冷门车型,热门车型和冷门车型在市场上的折价率也不一样。同样针对热门和冷门车子以后的保养价格也不一样,包括配件的购买。所以建议大家买车买热门车型。当然冷门车子价格更便宜。

无论购买新车还是购买二手车,一定要根据自己的经济实力,做到理性消费。

.  折叠 编辑本段 处理渠道.

 

汽车的更新速度是越来越快,下面介绍几个处理二手车的渠道和方法。

 折叠 二手车市场


如今的二手车市场早已不是当初单一的销售方式,它所涵盖的车上至几百万的超级豪华车下至几千元的停产车,应有尽有到二手车市场去寻找直接的买方,可以省略中间环节,可以得到更多的利益。但是前提条件是要自己真正了解行情,能给自己的车准确定位。在市场里有些商家,利用你的不懂行情而把价格打压的很低,所以一定要做到自己心中有数。

 折叠 二手车网站


互联网的时代,全国性和地方性的二手车网站很多,有知名度的二手车交易平台有:爱车网,273,二车吧等等,其他提供信息为主的网站二手车之家,易车网,51汽车等等,为车主寻找买主提供免费的交易平台。在这些专业的二手车网站上,往往都会有免费评估的版块,车主可以大致判断自己旧车的定价,不会受骗。不过,这些评估结果同市场行情可能有偏差,所以只能做参考。上网前,要为自己的车子准备好几张照片,这样网上展示的效果才会好。

公平价二手车鉴定评估是经国家商务部批准成立并颁发有《二手车鉴定评估机构核准证书》的有互联网估值平台,现有经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颁发的具有全国旧机动车鉴定估价职业资格证书的高级估价师4名和中级估价师2名,其他专业员工12名

公司成立以来,不断创新经营理念,着力塑造品牌形象,以客观评估、规范交易为中心,以全方位服务、产业化发展为方向,严格规范管理,优化服务环境,强化员工培训学习,提高本行业的知识水平和业务技能,逐步形成了具有创新理念的"公平价"服务模式,构建了自己特色的二手车估价、交易、信息服务平台等,确保了二手车交易的规范化和专业化。

 折叠 经纪公司


二手车经纪是提供中介服务的,收取中介费。二手车经营是收购车辆的,赚取车辆差价。通过这种渠道交易比较省心,不需要花你很多的精力,就可以轻轻松松的处理掉自己的旧车。多问几家公司的报价,就可以确认市场的准确行情。

 折叠 4S店以旧换新


旧车再补贴一定的钱,就可以开一辆新车回家了。这种方式最安全和省心。缺点是大部分4S店是依靠专业二手车服务商来完成评估和交易的,加上4S店还要收取一定的收益,所以价格上最吃亏。这种方式适合购置新车并且追求完美服务的车主。